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Palau Day 4 (中)★】鯊魚家做客

IMG_2613
把拔說要有這麼大的帝寶才可以考慮交往(設計對白)

中午用餐景點:豬木島
第四天的中午用餐的地方叫做「豬木島」,是日本著名摔角選手「安東尼奧.豬木」的私人小島,小孩在帛琉這邊除了玩水之外,玩沙也可以玩得非常開心。如果我以後也可以買一個島,要叫做什麼名字呢?開放粉絲按讚好了!集滿了30萬個讚我將從中抽出一個粉絲獲得與我共進排骨飯獎勵
IMG_2619
中午退潮的時候,我努力的走到白色船那邊,水深才及腰而已(身高很高的樣子)
對了,講到午餐,真的要大力推薦這邊的海鮮,不管是現烤現煮現弄湯都相當優秀!像我這麼愛吃海鮮的人,簡直到了天堂一樣!(使用者動態:申請轉調帛琉中)。可惜因為某些因素不能夠開懷的吃,但非常建議大家多花一點小錢請導遊幫大家料理,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下一個景點:鯊~魚~城~
JawsHeadshot
孝廉耶,你叫我嗎?(設計對白)(配樂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看過一部經典名片「大白鯊」(我沒看過,都是我學長跟學姊跟我說的)(歐飛),裡面鯊魚兇狠吃人不吐骨頭的畫面相信大家記憶猶新,所以當導遊說出要去鯊魚城的時候,我的人生跑馬燈又出現了………..。

你的人生跑馬燈不都是電動而已嗎(設計對白)
但事實上呢,帛琉的鯊魚是「黑鰭礁鯊」,基本上算是溫馴的鯊魚品種,不會主動攻擊人類,也使得帛琉的鯊魚城成為世界上少數可以不用穿著深潛裝備,也不用鐵籠保護就可以近距離觀賞鯊魚英姿的地方。但,人生總有一個BUT,大家不要因為他很溫馴就想把他抓來呀逼拍個照,正所謂不打笨不打懶專打不長眼,你要去挑釁被咬只是剛好而已,所以請大家就用相機捕捉他就好。
下船之前,導遊還是再三交代安全事項,這裡真的要大力推薦擁有帥氣背影配上六塊肌的陽光男孩(未婚)的導遊,雖然整個團都是很輕鬆的在玩樂,但在安全上的要求他都會再次叮嚀,也很注意大家的狀況,出來玩遇到這種導遊真的算是超級Lucky。
各位觀眾,夏~克~來~了~
IMG_2655
大家好,我叫夏克,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設計對白)
這麼近距離看到鯊魚,說不怕真的是有點欺騙社會。你想想如果你躺在床上,距離頭上不到三十公分的地方掛滿了剛炸上來熱呼呼香噴噴的派克雞排,會不會想要咬一口?
餵食秀的食物為中午猜拳猜最輸的那個人用餐的廚餘。
只見小楓一人手上拿著一袋物品,面朝下探了探,臉上露出自信,一個鷂子翻身就從容進入水中,看到水中的魚群一擁而上,眼見就要被包圍,說時遲那時快,他淡定的將手中食物將朝他們一撒,魚群朝向食物過去,那水中所飛散的碎屑如同三月的飛雪,最終小楓淡淡的露出一抹淺笑,往上一蹬,如出水芙蓉般的躍出水面,結束這一回合。
簡單來說就是:「導遊會把食物撒在水中,鯊魚跟其他魚種就會衝過來吃」
IMG_2656
IMG_2659
今天的便當好油,醫生說我膽固醇過高都是他們害的(設計對白)
鯊魚城
IMG_2658
這麼近距離看到鯊魚
IMG_2671
被魚群包圍的導遊
IMG_2676
今天要選哪一隻腿呢(設計對白)
IMG_2678
耶,下班打卡了,今天好輕鬆(咯)(設計對白)
看到鯊魚距離這麼近搶食,一邊除了拍照之外就真的一邊祈禱說我不好吃不好吃….。
這個景點也算是推薦大家來看的,只是有些旅行社需要自費,請大家要問清楚喔!




◤旅遊日期20130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